公司主要為業務是安防器材代理經銷,製造組裝,無工程人員,無法提供安裝服務,如有需要安裝請洽本公司各地經銷工程商。

伯朗咖啡就是標準咖啡?【壁掛型標準機櫃】

【伯朗咖啡就是標準咖啡】

這次為了這個機櫃的上市做了一些市場的研究和評估,在推出不銹鋼機櫃,直立式機櫃後真的有需要再推出這款19吋的標準機櫃嗎?其癥結點在於說它是”標準機櫃”其實並不完全正確,在我的認知裡機櫃就是必須厚重,必須堅固,這款機櫃明顯在鋼板厚度及機構強度並不能符合要求,直到有一天和客戶聊天談到彼此喝咖啡經驗歷程,這才讓我豁然開朗決定將它推向市場。

我和他喝咖啡都有一個共同起點就是伯朗咖啡,當初以為咖啡就是這種味道,喝了好幾年都快喝出糖尿病了,才發現有更好的咖啡---真鍋咖啡,這一下子開了眼界,原來這才是咖啡,後來西雅圖,星巴克代表的義式咖啡加入進來我們的咖啡名單。但我們都同意自己對於咖啡的追尋就起源那罐說不清到底是不是咖啡的咖啡。

說回機櫃,對於一般民用小型案場的業主來說機櫃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如果我們一直只賣厚重堅固的機櫃,將會使很多的業主放棄進入機櫃使用的歷程,也就讓工程行只能把主機等設備放在櫥櫃內放在邊邊角角處,今天工程行有這種較經濟型的入門商品可以推薦使用時,業主或許就願意採用,對於工程行來說,我們的設備就有個專業的收容設施,減少維修機率,方便查修等等諸多好處。

它可能不算是標準的機櫃,但它是一個讓業主可以入門的機櫃。伯朗咖啡就算不是標準咖啡,但它在當初的確實也讓我享受了一把咖啡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