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要為業務是安防器材代理經銷,製造組裝,無工程人員,無法提供安裝服務,如有需要安裝請洽本公司各地經銷工程商。

【不信” 公里”喚不回,不容影像盡成灰。】

  《莊子》有個很精采的故事,在宋國有一戶人家,有一祖傳秘方,能在冬天裡塗在身上手上,不生凍瘡,皮膚不會裂開,憑這個秘方,這戶人家在冬天依然可以繼續工作,所以收入也比別人多一些。有一個商人路過這裡,聽說這家人的這個秘方,並以千金購得這個秘方。然後到南方,當時吳國和越國都在江南並打得不可開交,兩國打仗都靠海軍水戰,他成功遊說吳王,替吳國練兵。到了冬天和越國打仗,吳國的海軍因為塗了秘方,不怕冷,不生凍瘡,因而大敗越國,立了大功,裂地封侯,功成名就。

莊子說這個故事,主要在說明,同樣一個不生凍瘡的祕方,有的人只用它拿來洗布時塗手,多一些蠅頭小利,有人卻用它來封侯拜將,名留萬古。

說回無線網橋,它在網通界已經行之多年,穩定度在實際使用中已經被確認,隨著IPCAM在監控的盛行,它也被引入弱電界,在數位監控的案場中,如果能好好運用它,可能原本只能是洗布的利潤,就有機會變成封侯拜將的機會了。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本公司商品都有一定技術門檻,所以我們只針對工程商提供技術支援,如果您是工程商請直接私訊您的名片,如果您是使用者,我們只會轉介公司經銷工程商,不會報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