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要為業務是安防器材代理經銷,製造組裝,無工程人員,無法提供安裝服務,如有需要安裝請洽本公司各地經銷工程商。

【各式H型鋼夾具】

【各式H型鋼夾具】

支架系列到這一集已經是最後一集,主角是使用的場景比期前兩集又更小眾的H型鋼專用夾具。

公司剛引進這商品其實是約15-6年前一個特殊的案子,那年南投喬大謝大哥接到一個案子,是瓦斯分裝場監控的案子,因為是危險場所,所以攝影機要求防爆等級,施工也要求不能用電,也不能使用其他會產生火花的施工法,就是這等機緣接觸夾具這種施工方法。

但由於這種需求的市場太小了,所以這種商品我們都是採用訂製的方法,後來有南部的廠商特別開發一些制式商品,但因量小而價高。所以有些工程行還是拿起電動起子強攻了。

直到這些年大陸廠家,挾其市場體量陸陸續續開發出針對H型鋼的各種夾具,台灣的網路賣家引進,價格迅速的跌落,現在已經到了白菜價了。也因為價格便宜了現在只要遇到H型鋼,大家收起起子換板手了。從這裡也可以看出這15年來監控業真的大不同了。只是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動態影片展示:https://youtu.be/zWJcNLJMg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