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要為業務是安防器材代理經銷,製造組裝,無工程人員,無法提供安裝服務,如有需要安裝請洽本公司各地經銷工程商。

【各式延伸支架】


【各式延伸支架】

上次主要介紹的是安裝在各式電桿立柱(圓柱體)的支架,這次把目光移到安裝在各式壁面(包括水平面,垂直面等)的支架,應付各種安裝現場的需求,還可搭配各式攝影機或是過線盒。

公司倉管剛開始也會抱怨和疑惑,這些品項雜,尺寸多,單價低,每個案場數量也不會大,總歸一句話就是沒甚麼”利頭”的商品,為什麼公司還要”全品項””現貨”備齊呢?老闆錢多也不能這樣放啊!這還是回到我們的初心,我們想做甚麼樣的生意。

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是想做一家以銷售單品,衝量的盤商,而是希望能成為一個輔助工程行整合器材,設計方案的專業供應商,是以幫助專業工程商實現其專業規劃能力,進而滿足業主功能需求(當然也包括美觀性需求)的器材商。

這些支架無論在攝影機安裝角度的功能性,安裝環境搭配的美觀性等,都是個關鍵角色,所以我們必須備齊,即使一年只能賣一隻也要在倉庫備好。